close

因為南青工作的關係,常常會接到朋友的朋友來電,

或是有些朋友會把南青的名片送給需要的友人……

所以,南青對每一通電話,都是不拒聽的~

 

沒想到這天來了通電話……(以下直接用對話方式)

A男:喂!你在公司還是在家呢?

南青:我在公司,請問你是?

A男:是我啊!昨天和你通過電話的

南青:不好意思!昨天?曾和你通過電話?你是那一位呢?

A男:我是XX啊~你不記得了嗎?

南青:XX!?不好意思,我昨天好像沒有和你通過電話吧!

A男:有啊~昨天你問我第一次……(以下為色情內容,不多詳述)

南青:恩,不好意思!我想你打錯電話了!!     ((隨即我就掛斷電話

 

同事見我掛斷電話,問我發生什麼事?

"只是一通無聊的電話"我回應

 

~~十分鍾後,電話又響、也是無來電顯示…((有點不想接…

南青:喂~你好

A男:XXX,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呢?別生氣嘛~((一個老男人撒嬌,超噁心…

南青:你X的,和你說你打錯電話,是聽不懂嗎?X        ((掛斷電話…

一抬頭~同事們,全安靜的看著我

大概是從沒聽過我開口罵髒話吧!

"騷擾電話啦!不兇,就會一直打"我淡淡的說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想女生啊,多多少少都有碰過性騷擾或是變態的經驗

從以前,就聽到朋友說他們的反應,

有些是"當下呆住了,完全不知何反應?"

有些是十分害怕,一直尖叫

有些是默默的走開……等

我呢?

大罵三字經、重揍這些人一頓!!

總覺得,我們沒有作錯任何事!為何需要忍耐這些人??

今天,我們身材好、長相美、穿的少、發育早

那是我們的優勢

憑什麼,因為我們的優勢,讓那些對我們作些變態的事?

所以~姐妹們

當你面對恐懼、無禮、甚至被嚇到

請訓練自己的第一個反應~

是反擊!而不是呆住

掌控主權!尤其是面對自己無法掌握的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